這一次 .. 我要謝謝我那兩位姐妹 要不是你們的陪伴 我這次一定去不成
丘潔琦小姐 和 張雯芯小姐 辛苦你們了 TT
廢話不多 進入話題 很懶惰講多多 所以我會skip很多 !! XD
早上六點就起來 準備好 ! 就7點多搭車下芙蓉 然後搭九點的火車直接下KL sentral
中間真的是有驚有險 是什麼就不說了 = =! 安全到就好 x)
然後然後 好不容易meet到嘉惠他們 夠力 ! 對不起 . 我是路癡 /.\
meet了過後就搭LRT去金河去找偉俊 !! 他說我假裝不認識他 LOL = =
金河 Greenbox . 他們有很帥沒有 ? :D
然後以最快速度去買 杯麵那些 零食 ! 我們要趕上山 @@
就call jason 買車票 ! 我們就跑去MCD 打包上山吃 餓死我了 /.\
上山一個小時半 . 我很累 可是我就是睡不著 ! 我的心情很興奮 ~
一邊山上一邊和他們講話講話 ! 哈哈哈哈
到了半山 ` 不是我想像中那樣的冷 其實還好而已咯 !
就跑去 check in' 好多人啦喂 ! 還好不用等很久 不然就完蛋了 .
我們住20樓 ! 放了東西 就拍照拍照 我在吃東西 LOL
全部準備好了 就走下去 GICC那裡 ! 才三點多 就有很多奇跡在那裡了 ><
有好多好多他們的照片 ~~~~~~~~~~~~~~~~~~~
這張到場第一眼看到的照片 帥爆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然後就坐在櫃檯前面坐著 ! 那時候他們在彩排 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:)
也看到了很多認識的人 Suvisa ! 想見他很久了 終於見到了 只差沒合照 :(
還有 Kubibi ` 從以前到現在 只有我見到她 他見不到 這次見到了 ! 下次我要合照 XD
過後就開始售賣他們的作品了 .. 全部都買了 所以只買了單曲 取暖 還有余仁生 第二款杯 !
中間很好玩 ! 我們一直叫他們的名字 一直吹哨子 ! 差不多要震破整個 GICC了 !XD
然後就有 [至尊流行榜]的攝影師叫我們錄加油打氣的片段 ! 這裡一喊完 那裡又轟動了起來 = =
好像有拍到我 夠力 ! 準備看自己的醜樣 /.\
7點這樣就放我們進去 ! 進到去 我們是用跑的 ! 真的 連票也不用檢查 直接跑進去 XD
很幸好 我們站在第二排 不錯很靠近和他們 :)
舞臺 :)
過後我們站的地方後面 小東阿哲有伸頭出來看看現場 . 我每次一望去他們就不在了 = =
還沒開場 我們就high到極點了 ,, 然後就一直播 Alpha和余仁生的最新廣告 !
walao A_A 很帥 你知道沒有 ? 第一次看 尖叫聲 沒有斷過 /.\
Fun Fun 就出來說話 還以為要開始了 結果只是說叫我們 不要那麼靠近舞臺 ><
還給我 看到豆腐卜在後臺 !!
8點過了一下子 才開始 ! 我好愛開場喔 ~~~~ 好high 那燈光 ~~~
然後他們不知道在那裡跳出來 ! 阿勒 很帥氣咯 我的媽媽丫 TT
陳澤耀 ! 從那天起 比以前更愛他 :)
一出來就走過來我們 這裡 他對我笑的那一幕 我永遠記得 ;D
他整個show 都一直站在我面前 ! 好近的距離 :)
你對我那幾次的笑容 我記得 .
向你拿海報的時候 你點頭的樣子 我很開心 , 雖然最後沒拿到 =3=
下臺握手的時候 0距離的和你說加油 ! 你的笑容 我很愛 :)
我愛你 郭曉東 ! ♥
你這次的表演很棒是很棒 可是你知道醋味很重的米有 =3=
還摟腰 玩弄頭髮 還借位親親 ! 你知道我在台下亂跳沒有 TT
然後阿哲獨自唱情歌 [愛與不愛] 和 [愛情不能作比較] . aiyerrr 他唱到很深情 TT
還問我們誰願意愛他 告訴你 我願意 :)
接下來他們就唱幾首歌 。 我們也跟著唱 那一幕 真的很難忘 :')
最感動的是 他們唱取暖的時候 ! 下臺和VIP的人擁抱 感謝的 ~
Touch :'( <--- 這視頻 我看到哭了 小東和媽媽擁抱那一刻 TT
然後就走過來和我們握手 . 那時候東走過來我面前 我看到他臉上的眼淚 :'(
他們坐在那裡哭了 TT
安可場再出來 他們換了衣服 。 這件衣服 他們一年好像只穿一次 - -
也是整場show 最靚仔的衣服 和我們一樣的說 :$
連續兩首歌結束了這場show ! 躲貓貓 和 地球淚了 好不捨的好不捨 :(
最好玩的就是唱地球淚了的時候 阿哲有丟麥給我們唱歌 哈哈哈哈哈 XD
簽名時間 ! :D
好長好長的人群 ! 我我我 插位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 :X
不過他們好有心 不簽到最後一位不走人 :)
很快就到我上臺了 LOL . 上到去就拿東西給他們簽 ! :)
不知道要和小東講什麼 就和他說加油 ! 他說謝謝 我害羞 XDDDDD
阿哲也一樣 ! 他們真的很帥很帥 :DDDD
下到臺 其實我mood沒有了的 = = 就等大合照 !
然後我們就爬去和dancer合照 :p
無極限的人 .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沒看 /.\
第一張那位有沒有很像 TaeYang ?! 哈哈 他很帥 還有最後一張那位 很可愛 :)
Alvin & me
大合照還沒放上來阿 ~~~~~ 看不到 xD
過後就回房了 !!!回去那段路 我沒講話 心情不好 @@
連吃東西的胃口也沒有 ` 結果我們聊聊下 Joey 講到了很多 !!!
其中一個讓我mood 回來的 . 她說 郭曉東和她說我的名字 ! 我當場亂喊 = =
阿哲懂 三番 ! 而小東就把我們幾個人的名字念了出來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東 : 嘉惠 嘉敏 然後有一個什麼怡的 LOL . (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 ? XD
Joey : 你猜下 ..
東 : 美怡 ! ( 我大喊 TT
你是真的記得我 ? 還是撞彩而已 >< 沒關係 下次再去問 hohoho XD
全部沖好涼 就去starbuck喝東西 ~~ 結果給兩個小姐撞到豆腐卜從廁所出來 還合照tim !
早知道我也跟著去 我也要合照 . 結果跑去和豆腐卜要合照 他說要約會了 LOL !!!!!!!!!!!! XD
喝完就去走走 結果遇到 Tae yang XD 他很nice :) 聊了下他就走了
SKIP
第二天起來 全部收拾東西就準備去吃東西 ! yerrrrrr 叫錯東西吃 嘔死我 - -
喝milo就好了 ! 然後就去問下山的車票 結果買不到 沒有那個時間的 就會回房 /.\
結果再一次下去買的時候撞到 Ah boon 姐姐 ! 他上28樓 所以我們沒猜錯 東于哲和我們住同一個酒店 !
然後 Jason 急call 我們下樓說看到他們 . 我們就以最快速度下樓 結果那死電梯 玩野 囧
下到去人影都沒看到 還以為他們真的回了 ~~
不過沒關係 . 有緣會再見 這五個字 有效 XD
在我們準備回房 真的遇到他們阿 !!!!!!!! 薯條好高 阿哲和我們說拜拜 :)
小東戴墨鏡很帥喂
♥ :'(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