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想更新 可是不知道做么blog不给我写东西 -.-
0827 - 0905 学校放假咯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这一个星期假期里面 我去了很多地方 ! 本来想一个一个来更新的 很懒惰 加上之前电脑坏了 开不到 哈哈哈 那就算了 :)
现在全部一起更新喇 , 老人家的记忆有点不好 所以有点会 skip掉 /.\
首先 , 一放假第二天就和几位傻婆去了 Seremban的 Terminal & Jusco
起早八早 就和琦还有芯去等车 , 还好没有过时间 巴士很快就来了 :D
去到巴士站 咩 , 阿咩的姐姐还有慧都在那里了 因为我们做的巴士是直接可以到芙蓉的
就顺水沉舟的不要下车 等他们上来就出发 哈哈哈 有史以来坐巴士最便宜的一次 ;P
其实我们想坐 SKL的 费事看到某些不要脸的人 碍眼阿 ~!
跟屁虫 人家选那天去 你有一样 !!! ==
在车里面 ,, 他们一直狂拍照 拍拍拍
哈哈哈 很懒惰转照片 看到就好 ! 这个傻婆 整个过程 他弄到我笑翻 XD
偷笑什麽 ? 哈哈哈
咩咩的姐姐 :)
哈哈哈哈 聊聊下 一下就到了 Terminal ! 很多人阿 ~~~~~~~~ 马来人要过年了 -_-
我们先去 KFC解决肚子先 那时候饿到我晕 :O
我和芯叫了 Burger 还有 cheese varger 来吃 , 饿过头 忘了拍照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
吃着吃着 就想到要Book 房间Cheong K阿 ~~~ 假期肯定没有房 ><
然后就走街走街 ,, 去看衣服 顺便帮咩咩选取喝喜酒的衣服 !
找了很久才找到 ! 阿门 大功告成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就过 JUSCO !! 哈哈哈哈 ! 期待很久了 我要去唱 K !!
顺便可以看到他们的 ''踪影 '' 站立牌喇 xD
没有那么快 我们先去走走走 买东西 看看看 顺便去找宝贝的专辑
结果一间店都没有买 不是就没货了 /.\
算了 ,, 有机会买到的 XD
就去吃东西 考虑很久才想要去吃 Steamboat . 因为怕不够时间阿 ~~
Book了房间 2点的 . 一点半才讲要去 Steamboat 哪里够时间喔 神咩那么快 =3=
结果打电话去延迟到点半 !! =D
Woii ~ 吃完东西 走我们去唱K 了 ,, 一进到去我看不到那两个瓜阿 还以为不见了 =.=
结果是被人家放在里面了 LOL !! 很帅气 =P
就去 Counter 噼哩叭啦问问问 .. 芯和琦都有注册会员 我没有阿 忘了带IC 该死 ><
就票进场去 呼呼呼 ^_^
哈哈哈哈 ! 一点就狂点他们的 ,, 他们全部福了我 XD 好心 , 我喜欢他们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:P
然后噢 就唱到一半去厕所拍照 !!! 看看看 懒惰转照片 >>>
我很爱他的 XD
慧慧 & B 仔 =)
这张有没有笑点 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个番薯拍到没有东西好拍 看到这样东西 拿起来拍 =X 哈哈哈
我 , 慧 , 琦 :)
Oh yea ! 我的头发有没有很 yeng ;D 爱惨那个颜色 [我没染色阿 -.-]
还有很多很多 ..懒惰啊啊啊 ! 看这些就好了 x)
三个小时很快过去咯 , 最难忘的就是 我们第二次去那里就给人家 complain 几十次 LOL !
有点paiseh 喇 . 不好意思 =X
还有还有 最记得 我们一进到去就点宝贝的歌 然后服务员进来问我们对 东于哲 有没有兴趣 哈哈哈 有个傻婆一支指着我说这个最大兴趣 尤其是郭晓東 哈哈哈哈 :P
因为他们是 Greenbox 的代言人 所以服务员就问我们要不要买 环保袋阿 !
姐姐 , 刚出不久我就买了喇 呵呵呵 ><
回家前他们来帮我和他们来张 '' 大合照 '' 我想拍很久了 终于给我拍到 :D
爱惨这张 ! ♥ 红衣那位 我很想念你阿 D':
0830 - 马六甲之旅 : )
Weeeheee ~~~ 星期二 爸爸也带了我们去马六甲 :)
这次去多了一位成员 哈哈哈 我哥哥的女朋友 :P 她很漂亮阿 而且还很瘦 羡慕 :(
就早上去吃东西 然后就出发了 ! 在车里他们一直听歌 聊天 ! 我却在睡觉 -.-
去马六甲的路不好走阿 一直凹凸不平的 弄到我Blur 想吐啊 ><
到了 我们就去 Shoping mall 走走 . 我哥哥他们走他们的 , 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一起 !
然后就去 MCD ! 呼 美味 ,, 怀念 阿 ~~~~~~
我的新电话 ! 谢谢爸爸 爱你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就去海边 ,, 那时候要涨潮了 .. 那些海水就一直冲来 XD
我哥和他女朋友 牵手走沙滩阿 ~ 妈的 弄到我死鬼羡慕咯 TT____TT
还一直在我面前耍恩爱 恨不得想打人 chehh XD
♥
这张偷拍的 ! 有没有很有feel ? x)
我家的胖妞 XD
走了一下 ,, 就去红屋那里 好多人阿 三轮车好美 灯很多是真的 =3=
然后去找地方吃东西 ! 很懒惰写了 -_-
就这样 .. 马六甲之旅 完美Habisss ! XD
0901 - 波德申一日游 ;D
又是要早起的 ,, 8点多爬我起来 人家凌晨四点才睡咯 好心 =3=
就刷牙 冲凉收市衣服走人了 .. 匆匆忙忙的 LOL
在车我也一样睡睡睡 ! 不过很快就到了 不好睡的 ==
就去换衣下水去玩 ! 哈哈哈 , 老实讲不好玩得 !! 肮脏到死阿 ~~~~
我游不到两个小时就起来了 看到那些石头和草很geli阿 @@''
我爸说 下次不要来波德申了 游不到两个小时就走了 哈哈哈哈 10点多到十二点走人 :P
然后我又去会 JUSCO 走 ! 走到我闲阿 闭着眼我都懂路怎么走了 XDD
这次我又去问看有没有他们的专辑 走 DVD店 问了两间一样没有货 ! /.\
我知道他们的专辑很好卖 厚哟 xD 以后要买要趁早 不然自己后悔 cheh XD
嗯啦 ,, 就一直走走走到回家喇 ,, 一进门还给我看到他们和他们的妈妈 余人参代言人 XD
我哥还有他4还和我站在他们海报那里摆pattern LOL -.- 我看到还以为他们在做么鬼 ==
我去那么多次 第一次才看到这个东西罢了 真失败 XD
只想说 他们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Sokk 死我 :P 只可惜 太多人我拍不到照片 TT
最后 .. 打这篇要我几个小时的时间 好累阿 ><
这次的假期 很愉快 ! 不用被闷在家 啊哈哈哈
希望下次可以去更好玩的地方 ! 我想要去 KL 或云顶喇 :(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