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人事忙 不要怪我我蛤 哈哈哈哈.
最近因为没时间的关系 所以上来都懒惰了 ><
全部的错都是学校的错 越来越迟放我们回家 .
我看迟点就快要搬去学校住了的囖 ..在学校的时间多国家里 [不要算睡觉的时间]
真的搞不懂政府在玩什么的 一句话说完 : 全部都是猪脑 !!!
今天学校补课 死下死下就去咯 `` 费事那个gay 佬打我喇 !!
要不是这个原因我老早就呆在在家留言给我爱人囖 >< 然后可以睡到自然醒 chehh
其实今天去不去也没有两样的 去听那些人讲无聊的话 ;]
我看礼堂里面的学生全部都在家讲话讲话 根本都没有理那个人在说什么 ==
难听一点说 他只是站在台上摆美而已 XD
还有还有 我也是因为那位小姐 洁琦 叫我去的 他有koir 嘛 不是去捧场咯 ^^
够义气叻 哈哈哈哈
就到这里喇 ~ 这篇随便更新而已 =P
这几天 想很多很多东西 . 那些有的没的 x)
我想说 一些事情相通了就好 不要在转牛角尖了!
这样对大家和自己都不好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